close

 
高三的同學照
有三位是我當年的死黨
有趣的是其中一位是我的老公
真的是沒想到....因為當年他喜歡漂亮的女生
他們都覺得我不像女生
曾經有朋友問我,會不會與其中一位死黨開花結果
我的回答是:"不可能,因為他們不把我當女生看"
結果還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最不可能的竟變成事實
不過,真的謝謝這群當年的死檔...........................


 
這是我二專畢業當天照的
畢杰全家從台中下南部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且伯母還準備一大束粉紅玫瑰花...
不過呢!這張是我與老公第一次合照
二個人站的距離有點遠
可見當年我們不來電......
老公因重考而進嘉藥
而我大他一屆,是他的高中同學兼二專學姊
這個身份真是有趣...
因為在學校他的同班女同學超喜歡他
又住台中,不是送他禮物就是每回回台中
他的女同學都會出現
而我每次都是當老公的擋箭牌..
誰叫他不喜歡對方.........
但卻因此我與老公除了高中三年又加上二專一年的共同記憶......{#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