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婚姻生活已經6年多
老公呢  對我還不錯  只是很愛唸
因為有時自己很白目
也因為大而化之的個性
常常被唸.....
婆婆呢  
說起來  我有一個好婆婆
一直以來 
沒有所謂的婆媳問題
因為自己不愛計較
反而是自己和婆婆聯合起來欺負老公

我的另一伴是個客家人
在家  其實很少講客家話
我呢  也只是稍為聽得懂
如果問自己  對婚姻的感覺如何
我只能說   應該滿足了
老公與我是職校同學
二專是同校  但當時我有男友
之後  他當兵也交一個女友
一直以來  沒想到會與自己的同學結婚
當時  所有同學都傻眼 
不過  緣份真的很難說
因為彼此相識20年了
也瞭解對方  因此走入婚姻
也擁有一對可愛的兒女....茹茹v.s祐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