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代價"
用這五個字形容工作職場
不知妥不妥當

自從去年9月起
為了醫院評鑑
搞得天翻地覆
為什麼如此說呢!
如果不是它  我也不用辛苦的背著603條中的15條條文
如果不是它  我也不用攪勁腦汁思考PDCA及CBA如何寫
如果不是它  我也不用挑燈夜戰
如果不是它  我也不用加班時數超過太多
如果不是它  我也不用把所有心力放在工作上忽略了家人
......................
因為它  我花了相當大的心 但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每個職場不都是如此嗎
今天中午 娟打行動電話告知我
我跟本沒有相信

因為中午署長來訪
院長的簡報最後一張
秀出了醫院評鑑結果
我知道  這是真的
當下我真的好想哭
為了醫院評鑑  
為了拿到特優評比
大家都很辛苦熬到評鑑
一年了.................
"特優"二個字給大家很大的震撼
這一切的代價到底值不值得呢
我想見人見智
但我想說的是
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雖然為了這評比  
犧牲了很多
但都盡力了    不是嗎

不過  真的希望長官們真的能體認同仁的辛苦
今天如果沒有全院同仁的付出
我想  要拿到特優  也不太可能
一個職場要成功
並不是取決於有多聰明的主管
而是全體同仁的團隊精神及員工無怨無悔的付出
醫院內最大的資產不是$$$
而是在院內工作的每一位員工
如果沒有好的員工
我想  要拿到好成績真的很難

所以呢   我深深的期盼    
長官們不要只看利潤或成本.....
有時還是要回頭看看員工的付出................... 




最後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謝謝被我盧一年的夥伴們
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
我的業務也無法順利執行
~謝謝我的好夥伴們~

不管未來
我是不是還持續堅守崗位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同甘共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