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新聞媒體總是報導"ㄚ扁前總統"的金錢案
嘆氣ㄚ.....

why要嘆氣呢...
一直以來
台灣都是國民黨執政
其實也一直是第一大黨
好不容易
八年前民進黨推舉一位候選人
當時 "ㄚ扁"在台北市的改革有耳聞
帶著大家的期待
"ㄚ扁"當選了
當了總統
從一個平凡老百姓成了國家的領袖
連"家"也變成觀光勝地
我想 當時"ㄚ扁"確實很風光 光芒四射
不輸給歌手張惠妹

然而 事過進遷 連任了一屆
這八年來 所有作為大家有目共睹
很多時後 是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當一個領袖是真的不是很好當
尤其是"人"與"錢" 這是最難處理的
其實 不管那個黨成為執政黨
我相信 全體國民都在看 不是嗎!

這回"ㄚ扁風波"那麼大
我想應該是....權勢與利益
人很奇怪
一旦擁有權勢 就很容易改變自己
忘記了原來的自我
這好像是人生百態

權與勢 真的很可怕
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更何況 政治是黑暗的
政治鬥爭更可怕
難怪 阿伯(老爸的同學)離開政治

哀..............
有權有勢 固然好 處事方便
有利有益 雙方獲利
但 人千萬不要忘了自我及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